千以亦

游戏就是我创作的第一动力!
奇怪cp爱好者。
目标是创作出让大家觉得:
“好怪啊,在看亿眼。”的精彩作品

【我在我哥的壁柜里发现了大量小黄★曼该怎么办】5

————————前言————————


时间切回知道真相的前息,莺丸把数珠丸从青江那里拉走之后。


———————————正文—————————


      在这个本丸,大多数刀剑男士是按照刀派来分房间的,再不齐,也会选择相性较好的作为室友。

     而莺丸则是少数的,选择独居的刃,美其约老人家喜欢清净,不过真正的理由…………


————莺丸把数珠丸拉过来的分界线————


“数珠丸殿,其实我想和您说……”


​“不用说了莺丸殿,这么快把我拉过来,怕不是…………对于最新的包莺本有什么更好的建议!?”


“不,我很满意,这次是因为……”​


“我知道了!是髭切本又需要加印了吗?没关系,我这次多印了500本,足足两箱已经到了,保证货源充足。”​


“太棒了(∩▽∩),但这次……”​


“新刊也已经在策划了,这次是压切宗主题,我还特地拜托…………”​


“啊……好,嗯……”​不行啊,已经开启狂热模式了,有点头疼啊,莺丸如是的在想。


     这个满脸热情洋溢的家伙,的确是货真价实的数珠丸恒次,​虽然大多时候满脑子黄色废料,但从外表来看还是那个清心寡欲的佛刀,而且黄的理直气壮,也算是出淤泥而不染?


      也是这样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在我刚刚显形不久,大包平依旧没来的第一个月,在不小心看到了数珠丸殿的珍藏(本)后,被对方脸不红心不跳的进行了2个小时的疯狂安利,成功拉我入教(封口)。


      之后也有过两个人一起背着审神者去漫展玩,还把我拉入了佛刀交流群,胆子大的很,连鹤丸都没他能搞,顺带一提你们佛刀真恐怖。


     就是一刃偏差值如此之大的刃,只有在审神者和同刀派的笑面青江面前才会伪装的如同别的本丸的数珠丸无二。

     当我问起他为何如此时,我记得他是这样说的:


      “诶?在审神者面前当然希望她看到我最稳重强大的一面,再说了我要是带坏了人家小姑娘多不好啊;对于青江……,还是希望我能一直是他印象里沉稳可靠的大哥吧。”


    ​“怎么了莺丸殿?”数珠丸后知后觉的感到了小伙伴的沉默,大概是从狂热状态暂时冷却下来了。


    “啊,也不是什么大事了,就是有个帖子非常有趣,想和数珠丸殿分享一下。”​

     数珠丸殿,有句话叫做纸包不住火啊,接下来,我很好奇你的反应。


“嗯?⊙ω⊙?”


————————分享帖子的分界线——————


“……”怀疑人生数珠丸(ΩДΩ)


“是不是很有趣?”(^v^)莺丸


叮咚!【您的特别关心好友【检察官】发来消息】


【检察官】  “你知不知道xx上的那个帖子?”


                  “别说了,我正在怀疑人生(╥﹏╥)”【莲华】


【检察官】  “……那你慢慢怀疑去吧。(-ι_- )”


【您的特别关心好友【检察官】已下线】


      ​“啊啊啊!怎么办,我的光辉形象一落千丈,一定已经在青江心里碎成渣渣了,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数珠丸碎碎念中——。


      虽然看着他愁眉苦脸也很好玩,不过在这么下去就玩大了吧。


​     “数珠丸殿,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把最真实的自己告诉笑面先生呢?”


     ​“唔,怎么说呢,我和青江,……我和贞次不像别的刀派的兄弟那样亲近,真正好好相处的日子,也只存在于我还没有被送出去,没有成为佛刀的那个时候,好像在他的记忆里,我永远是那个完美的兄长,我也……不像让他失望,一直以来,一直维系着微妙的平衡……可能我们谁也不愿打破它。”


     ​“我倒是看青江先生很想和你搞好关系呢。”


     “哪怕最后我并非他所想的那么好吗?”​数珠丸苦笑到“我甚至不知道我这样的性格,到底还是不是数珠丸恒次。”


       有一点玩大了呢,咂,这样可不成。


    “哦呀,出家人总是在思考哲学吗?唔,至少在我的认识里,和我一起讨论cp,翘当番偷偷带我去现界的那个人,才是我认识的数珠丸恒次,那个清心寡欲的佛刀翻到更加虚幻,对于我,对于审神者和本丸的大家,你,都是独一无二的呢。”


   “独一无二的……吗?”


“我想青江君想念的,尊敬的那个人,也是和我们并肩作战,一路走来数珠丸恒次。”


“……”


“总之我已经在帖子上摊牌了,接下来是解释还是糊弄过去都看你的啦。”说着,莺丸便迈着步子离开了部屋。


“……贞次,真的……可以吗?”从房间里传来着这样的喃喃声。


——————————待续————————

我军训活着回来啦!

本来打算回来就辛勤码文结果鸽了个中秋,但我是不会放弃的!

舍友们都睡了,只有我在偷偷地码文,快夸夸我!

    ​


评论(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