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以亦

游戏就是我创作的第一动力!
奇怪cp爱好者。
目标是创作出让大家觉得:
“好怪啊,在看亿眼。”的精彩作品

【我在我哥的壁柜里发现了大量小黄★曼该怎么办】4

————————前言————————
大家都熟了就不写了over

————————正文————————
L59 万叶嘤嘤嘤​
@笑面青江 借一部说话。
.

L60 打网球真开心
????在我被鞭策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借一部+1
.
—————————19:30————————

L61 ​我的发夹真好看
今天的乌冬面真好吃啊~
.

L62 我的指甲油真好看
是呀是呀(  ̄▽ ̄)
.

L63 ​乱酱想要新裙子
真好啊,我们本丸已经连续吃了三天蔬菜咖喱了。
.

L64 世界第一兼吹
​种多了没办法,再不吃就要坏到了,不能浪费粮食。´_>`
.

L65 次郎想喝酒
青江先生还没回来吗?好无聊啊
.

L66世界第一兼吹
嗯……话说绝大多数都是莲华太太的本子啊。
.

L67次郎想喝酒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ˇˍˇ•。)
.

L68 我的发夹真好看
……堀哥为什么你这么懂,(小声)这种时候应该给警察叔叔打电话吗?
.

L69 我的指甲油真好看
闭嘴,给堀哥递冰阔落静静听故事就好。

.
L70 乱酱想要新裙子
诶?!早知道早叫堀川先生了,求告知!

.
L71 世界第一兼吹
嘛,我之所以知道是因为我家婶是莲华太太的死忠粉,也是因为4月份被拜托和婶一起去了参加了xxx展时见到了本尊。

.
L72 万叶嘤嘤嘤
不是吧!参展可以带付丧神的吗?

.
L73 腿长一米八
这种事情,只要一口咬定是coser就可以了。

.
L74 我的发夹真好看
这又能代表了什么呢?(挠头)

.
L74 世界第一兼吹
而且我们发现那位“太太”也是一位审神者。

.
L75 打网球真开心
现在的同事都这么深藏不露吗?

.
L76 世界第一兼吹
       当时莲华太太身穿一身红色的类似旗袍的服饰,据说是cos什么岚什么的,神情淡定的一边签售一边和莺丸殿聊着天,我和我的审神者都惊呆了。
        在看到我之后太太还给了阿鲁吉一个群号,说是审神者或刀男们买本打折85折,还会定期在万屋举办活动,阿鲁吉好像被这些消息砸的处理不过来,那天回去时都是我一路搀回去的。

.
L77 hsb
总之这个叫莲华的审神者竟利用职务之便传播这种不实的消息,真是太不负责任了。

.
L78 万叶嘤嘤嘤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还有刀男吗?三分钟,我要这个太太的全部信息外加粉丝群号。

.
L79 世界第一兼吹
啊,L78,你加我一下好友,我私给你,不过请务必不要让卡内桑看见(微笑)

.
L80 我的发夹真好看
感觉有一阵凉气……所以说,这是一位活跃在审神者和刀男之间的太太了?

.
L81 打网球真开心
我还是想象不到数珠丸竟然会对这些感兴趣

.
L 82 腿长一米八
每一振刃或多或少多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性格。

.
L83 万叶嘤嘤嘤
我还有一个问题?

.
L84 万叶嘤嘤嘤
为什么其中有两个箱子装着的好像是同样的本,【图片】你们看。

.
L85 世界第一兼吹
还真的,而且这个封面好像是太太在粉丝群放出的新本预告?!

.
L86 我的指甲油真好看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ˇˍˇ•。)

.
L87 次郎想喝酒
感觉有什么不得了的真相要浮出水面了……

.
L88 【管理员】检察官

.
L89 打网球真开心
鸟笼君你好像召唤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Д°ノ)ノ

.
L90 手撕鸟笼
功成名退

.
——————手撕鸟笼已下线——————

L83 hsb
管理员,我要举报这个叫莲华的人!

.
L84 次郎想喝酒
求管理员手下留贴!至少让我们知道最终答案!

.
L85【管理员】检察官
【对不起您的问题查无答复】

.
L86 hsb
我怀疑你在糊弄我。→_→

.
L87【管理员】检察官
啧,糊弄不过去吗。没办法,我去警告一下本人好了。

.
L88 我的指甲油真好看
嗯?管理员大大你去警告谁了你快说清楚啊!

.
L89 次郎想喝酒
青江先生快回来啊,再不回来帖子都要没了。
T﹏T

.
L90莺丸
青江的话刚刚去和石切丸散步去了哦。

.
L91乱酱想要新裙子
惊现同丸中人!

.
L89 【管理员】检察官
……我看你们不用等了,本人已经知道了

.
L90 我的指甲油真好看
本人是指……

.
L91 莺丸
啊,我看这个帖子太有趣了,忍不住和数珠丸殿分享了一下。

.
L92 次郎想喝酒
………………为青江先生默哀三秒

.
——————————待续——————————
      这几天沉迷于挖弟,终于给挖通了,86层包丁可算来了。
      顺便分享一下,在我写完第三篇的隔天,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珠子,这算是玄学(更文)的回报吗?
    还有文中的cos应该很好猜吧?

    我争取军训前结束这篇文,如果结束不了也一定不会坑的(虽然可能也没什么人看)
    最后祝大家早日锻到白山吉光,这个我得不到的男刃´_>`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