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以亦

游戏就是我创作的第一动力!
奇怪cp爱好者。
目标是创作出让大家觉得:
“好怪啊,在看亿眼。”的精彩作品

【我在我哥的壁柜里发现了大量小黄★曼该怎么办】6

前言:请从第一篇开始看起,有雷点么么哒。

——————————————————

L92 次郎想喝酒

为青江先生默哀。

.

L93 万叶嘤嘤嘤

不管怎么样,快回来啊,青江先生!

.
L94 莲华

 orz

.
L95 莺丸

看,我把当事人拉过来了 ̄  ̄)σ

.
L96 我的指甲油真好看

……这帖子刷新了我的三观,而且我又预感会持续刷新。

.

L97我的发夹真好看

同感。

.

L98 世界第一兼吹

大师球!活的莲华太太!

.
L99 腿长一米八

(直奔主题)所以那些本子都是你的作品了?

.
L100 莲华

嗯orz。

.
L101 hsb

哈!?

.
L102 打网球真开心

我到底吃了一个什么样的惊天大瓜啊。+太太求更新啊。

.

L103 171

惊了!

.
L104 乱酱想要新裙子

惊了!一期尼怎么还在玩这个梗!

.

L103 莲华

新刊马上就要发售了,不过我本来也没有想过隐瞒……只是有点害羞,没怎么和别人说过〃w〃

.
L104 小闹斧保护协会

也就是说,青江先生即将成为全贴最晚知道答案是刃吗?

.
L105 万叶嘤嘤嘤

……感觉有点可怜?

.
L106 莺丸

是呀是呀,这样子可是很可怜的哟。

.
L莲华 

……我知道了,我去找他说清楚。

.
L103次郎想喝酒

这几分钟发生的事情太过刺激,不知道该说什么,先继续为青江先生默哀,并且突然有点想大哥。

.

L104 太郎太刀

次郎,我不就是在你身边吗?

.

L105 次郎想喝酒

不,大哥你不明白。

————————————————————

     视角切回青江这边,按照约定,他正在和石切丸进行饭后散步。

.
    “唉,石切丸先生别只听不说啊,也帮我想想办法,你们都是同一队的吧。”​说着,青江便长叹了一口气。

    看着青江这样无精打采,石切丸安慰到:“这种事情……唔,虽然同在一个队伍过,但数珠丸殿降临本丸的时候我差不多已经满级了,很快就退了下来,所以并不是很熟络。”

    “这样……啊。”

     “不过……,”石切丸顿了顿,接着说到:“数珠丸殿曾经问过我一个问题。”

.

     “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不,请您不要动,这样就好,不然伤口会裂开。”

      新来的刀剑男士正在对石切丸进行着应急包扎,手法十分的娴熟利落;作为新刃,也能从容跟上第一梯队的进度,不亏是天下五剑之一。

     对,我记得他是青江刀派的……

     “数珠丸恒次。”眼前的刀一边包扎一边说到。

    “我是,天下五剑之一。名为数珠丸恒次。”

      “我是石切丸,请多指教。”

    “石切丸先生,听本丸的同伴说,您和与我同刀派的笑面青江关系不错,在您看来,您所认识的笑面青江是一把什么样的刃?”

     “……青江先生吗?容在下想想……嗯……虽然看似有些不着调,但实际很靠谱,做事很细心,一直坚持不懈的做着成为神剑的修行,是一把拥有信念,并将其贯彻的刃吧。”

     “……这样啊。”数珠丸恒次睁开了和青江一样的金瞳,那一瞬间,石切丸感觉两个人的样貌似乎在眼前融合,他怔了怔,顺着往下说到:

     “数珠丸殿应算是青江先生的兄长吧?青江的事情,应该您比我更加清楚吧。”

     数珠丸只是轻轻的摇摇头,“并非如此,我们在很久以前就分开了,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向您发问也并非冒犯,只是知道青江和您关系比较好,想从您那里了解一下。”

   “那么,今后也请您关照青江。”

——————石切丸回忆的分割线——————

“……你,夸我夸的有点过分了。”青江的脸在夜色下隐隐有些泛红。

.
“并没有,在我眼中的笑面青江就是这个样子罢了。”大太刀笑了笑“而且在我看来数珠丸殿也十分想要和青江亲近。反正也躲不过去,不如趁这次机会两个人好好相互了解,解开心结。”

    “但这次的契机并不是很好啊,对于久别重逢的哥哥,以上来直接问人家的隐私问题……”

   “……青江”石切丸若有所思的看着笑面青江。

   “怎么了?”

   “莫非,你没有看到帖子的后续?”

   “诶?”

————————待续————————

鸽的有点久了,下一章就是最终话了,发出终于要写完的感慨。

顺便问一下大家强娶所都准备娶谁?

还有大阪城又要开始了啊(我的肝啊)

 

    

评论(5)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