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以亦

游戏就是我创作的第一动力!
奇怪cp爱好者。
目标是创作出让大家觉得:
“好怪啊,在看亿眼。”的精彩作品

《增生之花》双垩

       本质欢乐喜剧人向文章,没有什么cp感描写。


      这是蒙德十年难遇的大雪天,自从巴巴托斯大人削平了蒙德的高山,蒙德就很少降下大面积的风雪,城里的冒险家和骑士团都组织或自发的加入了扫雪的队伍,除了阿贝多。

      这鹅毛大雪到了雪山就变成了暴风雪,阿贝多的营地洞口都被雪给埋起来了,好在物资还算充足,他也就一边坐着研究一边等着救援了。


    第一天,蒙德方面没有任何消息。

    第二天,洞口外面只有呼呼作响的风雪。

    第三天,救援依旧没有到来。


     结束实验的阿贝多终于感到有些不对劲了,自己失去联系不说骑士团,砂糖和蒂玛乌斯他们应该能发现的,是被什么拖住了脚步吗?还是……自己在他们眼中并没有失踪?


      多想无益,既然救援暂时无法来临,那么就自己出去吧。


       随着一朵朵的岩花在空中绽放,堵在洞口的积雪也一点点被清理开。


    正当阿贝多想要出去的时候,他发现雪地里好像镶嵌着什么。


     他优雅的拿起剑戳了一下露在雪外面的不明物体呆毛,啊,被躲开了,我再戳,我再戳。


       “唔要南了!侬快拔喔侬粗去!”


    听到熟悉的声音阿贝多恍然大悟,扫了扫脚边的雪,果然露出了一张和自己相似的面孔,他有些可惜的说道:


    “原来不是新型变异生物,而是二号啊。”

     的确有好一阵子没有看到这位同为「原初之人」计划的兄弟了。


     “呸呸呸!”可恶,被你看见如此不堪的一面!还有谁是二号,要真论起来我才是一号!!!”


     阿贝多对于二号小孩子般的较真并不在意,拍了拍手,卷起袖口,像拔萝卜一样,从雪地里把二号拔了出来。


    进行完这一系列动作后两人都筋疲力尽瘫在地上,阿贝多无奈地问他:

    “雪冻得这么结实,你到底在里面被困了几天啊?”


    “……这不是重点!你不觉得这场大雪有些奇怪吗?”

    二号……这么称呼他有些奇怪,但当我想要给他一个称呼的时候却被他强烈拒绝了,可能在他的心里,“阿贝多”这个名字才是他最想要的名字吧,代表着老师所承认的名字。


    回到正题,你隐隐约约有感觉到这场大雪的不寻常,但……


    “老实说……这场大雪不就是你搞出来的么?”

     阿贝多发出了老实人的迷惑。


     被阿贝多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二号”顿时感到自己被呛了。


    “咳咳,那不重要!重点是,之前骗骗花不是被你刺到要害了吗?我就拿去改造了一下。”


    “改造了“一”下?”阿贝多挑眉,二号的语气心虚的不得了。

    “额,就“亿”小下,我尝试把他的根茎嫁接到忍冬之树的枝干上……谁想到,咳咳,所以我就来找你了。”


    ……啊,槽点太多,吐槽小王子阿贝多也不知道从何吐起,所以你是被困在我门口的雪里三天三夜都没想到叫我把你拔出来吗?


    “总之,我们先去忍冬之树看看吧。”阿贝多像二号提议。


    两个人以一种非常微妙的氛围向着山脚进发,在雪地上印下一模一样的脚印,宛如双生。


     当他们看见忍冬之树上长满了骗骗花骨朵之后,还是被震惊到了。


    “原来如此,通过和生命力旺盛的忍冬之树杂交导致了生长迅速,直接进入了繁殖期吗?自我分裂……真是非常有趣的繁殖手段。”

    真当阿贝多开始兴致勃勃地研究骗骗花的变种之时,所有的骗骗花骨朵都在绽放开来,一瞬间变成了阿贝多的样子从树上掉了下来,开始有意识的往两位阿贝多靠近。


    “喂!你不是完美品吗?!你快想想办法!”

     二号已经被「阿贝多」们包围,只能看见一只手臂。


    “拟造阳华!”在升降梯的帮助下,二人不至于被「阿贝多」们淹没,阿贝多思考了一阵后说道:

    “你还记得最初的骗骗花是哪一株吗?看他们的样子还没有自主意识,可能只是跟着主株的思维来行动,只要找到主株应该就能解决问题。”


     “在树上最高点的那个!是我亲手放上去的。”二号一遍皱眉拍掉往身上爬的骗骗花们一边说道。


     “那就破坏掉他。”正当阿贝多要动手的时候二号拦住了他,两个人险些从阳华上跌落。


     “等一下,那可是我的第一个造物,对我来说很有纪念意义的!,哪怕……他不那么完美。”

     二号拦住了阿贝多,也许他在骗骗花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唔……虽然不是最优解,但或许这样也可以。


     “二号,你站在阳华上托着我,我这里还有一包瞌睡果的药粉,但我不确定是否对骗骗花起效。”


    “……你原本到底打算对谁使用这个,算了那就试试吧。”


     “呵,只是预防外一罢了。”

     说着二号真的把阿贝多驼在了肩上,阿贝多抓紧时机纵身一跃。


     结束了吗?总觉得这三天过得很漫长。

    身边骗骗花们如婴孩的啼哭声终于消失了,只剩下手上的这个小家伙,终于睡着了吗?这么看就像一株普通的植物。


      “可算是结束了……快把骗骗花给我吧。”

      “不行。”阿贝多把小骗骗花装进自己的口袋里,“这是人质,你要把蒙德城的积雪也给解决了,也是为你惹出的事情负责任。”


       “额……你还真是完美的学会了人类的狡诈。”

        二号无语的吐槽。=_=


      就这样,二号披上白色的披风和阿贝多继续像春暖花开的地方前行,依旧是一前一后,阿贝多在前,二号在后,二号有时候会想,他就不怕我当场对他来个背后刺杀吗?

      ……啧,无趣的完美品,整天待在雪山监视着我们。


     阿贝多像是有所感应一般,回头屑屑的说道:

     “为了保证你不去伤害别人,我不介意一直留在雪山和你在一起,brother。”


     瞬间二号不存在的寒毛都立起来,“别这样,你用着和我一样的脸说这个太恶心了。”


    而阿贝多还是一脸深意的盯着他笑了半天才回头,看的二号感觉这样的阿贝多好渗人。


   二人结伴踏入蒙德城还是第一次,不如说这是二号第一次光明正大的进来。


    “紧张的话我可以把手借给你。”


    “……你当我是小孩吗?”贝式无语。


     就在二人要跨入蒙德城时,守门的门卫发出了疑惑:

     “阿贝多阁下,您不是正在城内进行炼金讲座吗?怎么从外面进来了?”


      听到这句话,双贝面面相对,同一时间发出了声音:

       “说吧,你到底还干了什么。”

        “这会真的不是我!!!

        “守卫果然还是给这个家伙拿一对儿银手镯吧。”










评论(4)

热度(1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