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以亦

游戏就是我创作的第一动力!
奇怪cp爱好者。
目标是创作出让大家觉得:
“好怪啊,在看亿眼。”的精彩作品

因加班忙碌被众人找上门的你【荧all】(空/凯亚/散兵篇)


     稻妻的风波仿佛还没有过去多久,逐月节的香气似乎还近在眼前,但某位旅者的身影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众人的眼前,此时众人纷纷担忧了起来……


【深渊空篇】

     虽然现在和哥哥处于奇怪的冷战期,但注意到偷偷来看望你的空时立马抓住了他,对着他撒娇。

    “先别管什么世界的真相和天理了,江湖救急啊老哥,不然你就要永远的失去你的妹妹了!”


     空觉得有些奇妙,在提瓦特的这些年自己已经快忘记这些高科技设备了,现如今看着身着居家服靠在自己身上的妹妹,仿佛是回到了从前,回到了大家还在的时候。


    “睡着了吗?做个好梦吧,荧。”


    空正要把荧抱到床上,荧却似醒非醒的摇了摇头,把自己脸贴在空的后背上,少女轻盈的手臂环住了空裸露出的腰身。


    “哥哥来之前洗过澡吗?好香啊。”


     荧用带着鼻音的甜美嗓音抵着空的后背,每说一句话空都能明显感觉到荧的吐息与震颤。


    “就一会儿,让我抱一会儿,空。”

     我真的很想你。




【凯亚篇】


       凯亚出现在你的宅府门口你觉得有些意外,又在情理之中,他的消息总是最灵通的。


       荧后知后觉的想,这些天找到了之前别的世界执行任务的报告,忙于整理,好像好一阵子没有去见大家了。

      在得知你苦手于工作后,经常翘班的翘佳人凯亚主动提出了帮你整理,托了他的福,你的进度一下子上去了不少。


     “哈哈哈,没想到声名显赫的荣誉骑士也会苦手于文件,看来像你和琴团长这样的好心人都是有一颗劳碌的心啊,这个时候就需要知心的凯亚哥哥登场了。”

     凯亚一边打趣,一边标记出文件的重点,真的是帮了大忙了,不过今天的凯亚似乎有些不太对劲。


    啊…………完了。

    荧的脑子一阵轰鸣,撇了一眼日历,是今天啊……


     荧把文件放到一边,也把凯亚手里的文件抢走,凯亚无奈又宠溺的看着她。

     “嗯,决定了,今天不要干活了!”荧一本正经的宣布,然后牵起凯亚的手,轻轻擦拭因为办公而粘上的铅笔印。


    “今天的尘歌壶只有我们两个。”荧明示到。

    “嗯哼?”凯亚则是发出耐人寻味的声音。


    “所以……”荧拉上房间的纱帘,午后阳光瞬间变得朦胧了起来。

    “我们来解锁一点生日特别CG画面吧。”


     哦,这可真是的“午后之死”了,完事后凯亚躺在床上这么想到。


    (洗完澡后晚餐喝上头的两个人连夜跑到晨曦酒庄揪葡萄捉晶蝶,被下班回家的正义人逮个正着,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国崩篇】

(未归的熄星活动和散兵相处的很好的if线)


    你现在企图用工作麻痹自己,试图自我欺骗自己暗恋了半年的稻妻滴花姑娘不是暗算自己是执行官散兵。

     x了个xx的,你感觉自己的心被狗啃了,啊不,自己的心不知道,反正神之心是被他啃了,呵。

     愚人众啊愚人众,你们是什么组织啊!你们害人不浅啊!又骗心又骗神(之心)的。


     虽然现在空不在,但你还是尽心尽力的写着提瓦特的报告,年关将至,你有些想家了,但……哥哥跟独眼男人跑了,老婆卷神之心跑路了,凎这日子没法过了。

    想到这里你一下子捏爆了手中的油性笔。


    没曾想你的身后突然传出一阵踉跄声。

   “没想到几日未见,你就退步到如此地步,写个字都能扎到手,啧啧啧。”


    你睁大了眼睛,不曾想过连达达利亚都找不到的散兵竟然出现在你的壶里。


     “你你你是怎么进来的!”荧硬着头皮做出戒备的动作。


    散兵的眼神立刻变得阴郁起来,“原来堂堂旅行者送人的东西是要收回来吗?”


      是的,你这才想起来,你也曾赠过散兵一枚通往壶里的令牌。

      可,他明明欺骗了自己……为何突然显身于……等一下,是因为自己受伤了吗?


      “呵,无聊,你变的不堪一击。”

      说完嘲讽的话,散兵正欲离开,被旅行者一把抓住了白皙的胳膊。


      “等下!你在担心我?”荧毕竟是习武之人,

  很快就在散兵的手腕上留下了丝丝红痕。


     “啊!抱歉弄疼你了吧。”荧松开了手,忍不住垂眼委屈,散兵则无奈的拉了拉帽檐,遮盖住自己的表情。


    “我们可是敌人吧,这样担心我还真是同情心泛滥呢。”


     荧思考了一会儿,说道:“如果你不伤害他人,我不会与你为敌的,我从……算了,总之我并不想与你为敌,我很能体会你的感受。”

    荧本来想说雷神来着,又觉得会刺激到散兵就不再谈及此。


    “最开始我和哥哥也不是很要好的兄弟,但在灾难来临后……我们总算是能只作为兄妹在一起了。”

      虽然现在又因为天理而暂时分离,但我们作为血亲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所以呢?”散兵的语气很平淡,却没有了最开始的不耐烦。


     “若是散兵你找不到和世界的联系的话,这里随时欢迎你哦,啊,不过下次来了以后要通知我一声……嗯,我提前把立场不合的朋友带走,毕竟朋友打架可是不好的哦!”


      散兵回过头侧身看着你一本正经的样子。

      “你还真是无趣之人呢,总之,送给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了,我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


       说完他就扬长而去了,但在荧的眼里,又有一丝落荒而逃的意味。


       噗嗤一声,荧笑出了声,想到自己这些天为他生的闷气,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什么工作?不干了不干了,向巴巴托斯大人学习,摸了摸了。




——————————————

这段时间天天加班到8点,真的精神恍惚,下班回家就着了,任务也做的断断续续的,这才12月初啊😢😭。

总之,希望这篇可以疗愈到加班和备考的大家。


评论

热度(2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